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区征兵宣传进校园,学生参军热情高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0

  


  好儿女,参军去!近日,我区征兵宣传活动走进新会技师学院和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强化适龄青年国防观念,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应征。

  本次宣讲活动的对象是高级班应届毕业生,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以宣传《国防法》《兵役法》为重点,深入介绍了入伍流程、体检标准、退役安置等征兵基本政策,并重点解读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鼓励高学历青年到部队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

  我区今年的征兵工作已全面铺开,适龄应征青年可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征兵对象主要为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优先批准大学生入伍。参军入伍的大学生还可享受学费资助、学籍保留等优先优惠安置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