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李锦记: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10

  

  走过132年的李锦记,一直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持之以恒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李锦记从一家蚝油小作坊成长为一个拥有200多款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酱料集团。伴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和发展,李锦记始终不忘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责任,不仅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经济建设,还积极投身家乡的扶贫济困慈善公益事业,在助困、助学、助灾、敬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多年来,李锦记着重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新会捐建李文达中学,并在学校设立奖助学基金会,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还支持区教育局举办了多个学术竞赛,极力促进家乡的人才培养;捐建李文达大桥及无限极大桥,缓解交通压力,促进经济发展;向新会人民医院捐赠急救车,支持新会医疗急救事业,造福市民;向七堡派出所捐赠警车和摩托车等,助力社会治安稳定;积极参与和开展义卖筹款、献血救助、探视贫困学生等活动,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李锦记发挥企业力量,通过广东省江门市慈善会向江门市中心医院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及向江门市中心医院、江门市五邑中医院两所医院及新会区的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支持抗击疫情。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国栋:“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关注社会教育、民生问题,积极举办义工活动服务社会及支持社区慈善活动。同时,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成立工会、李锦记义工队,参与区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等,每年积极参与区政府组织的公益活动。”

  今年,李锦记参与6·12“新会青年有好货”爱心直播带货活动,组织开展贫困学生家庭工业游,还探访、慰问低保户和福利院等等。此外,李锦记还通过广东省教育基金会,资助山区农村中小学建立“爱心图书室”,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扶贫济困,始于心、践于行。多年来,李锦记一直坚持不懈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在我区开展扶贫济困慈善公益事业,还不遗余力地参与国内的慈善活动。在近年的洪灾、地震等危难时刻,李锦记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尽企业所能支援社会,共渡难关。多年来,李锦记先后获得“广东省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江门市杜鹃花慈善捐赠特别贡献奖”“2019年新会区葵乡慈善捐赠奖·金奖”等荣誉。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国栋:“未来,李锦记将继续发挥‘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造福社会,共享成果。集团将持续关注社会,不遗余力地推行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及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