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全面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下午,新会区召开会议,部署我区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要采取有效措施,坚持齐抓共管,扎实抓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我区2021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级各部门按照2021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征订参考数,落实征订计划。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铁路、电信、邮政、银行、保险、证券交易所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将订购并摆放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

  同时,各级各部门将根据实际,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支持本地区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及中小学校、企业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在此基础上,我区还将积极推广“集订分送”“私订公助”、文化扶贫等办法,向经济欠发达地区、困难群众捐赠党报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