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举办高校毕业生暨企业用工公益招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2-01

  

  11月28日,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冈州广场举办高校毕业生暨企业用工公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1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568个,其中高校毕业生岗位1235个。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不少企业为尽快招到人才解决用工需求,使出了派传单、举牌子等“招数”。

  宝豪塑胶五金制品(江门)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陈德杏:“因为我们公司增加了机台,订单爆满,所以正大量招收生产工。”

  来现场求职咨询的谭小姐是读会计专业的实习生,她希望通过参加招聘会,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求职者谭小姐:“参加现场招聘会,可以与招聘单位面对面沟通,包括工种、工资等都可即场了解。”

  活动现场设有人社政策宣讲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重点宣传最新的就业创业补贴、人才扶持、技能培训、失业补助金等政策,为群众解答关乎切身利益的问题,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共5000多份。

  这次招聘会还同步举行了会城街道“南粤家政”乡村行活动,切实发挥家政行业扩大就业促发展,扩大内需惠民生的作用。新会区养老中心、贝佳人力资源公司等5家家政企业进场展示和招聘,由专业人士进行讲解介绍和技能展示,引导群众上手操作、亲身体验,加深对“南粤家政”工程的认识,鼓励群众积极投身家政行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进场求职者45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