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举办“你用工,我保障”公益招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1

  

  为做好我区企业用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务工人员求职服务,4月10日至11日,我区在冈州广场举办“你用工,我保障”公益招聘会。

  4月10日是本次公益招聘会的第一天,共有83家企业到场设摊,分别列出各自企业的用工需求、招聘职位、待遇薪酬等,吸引不少求职者前往,希望找到适合的工作。求职者许先生:“我想找维修、电工类工作。”求职者陈小姐:“我想找跟单类型,都有找到比较合适的。”

  记者在现场发现,招聘岗位包括生产操作、专业技术、五金机电、安全运输、文秘等,企业表示欢迎求职者前来面谈。ABB新会低压开关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谭小姐:“我们要招5-10名仓库管理员,工资待遇方面,员工入职就会为他买社保、五险一金。”新会区二轻机械厂有限公司行政专员文小姐:“我们企业的用工缺口比较大,最少要招100多人,主要是冲压工、焊工,这些比较难招。”

  据了解,春节后企业订单充足,用工需求增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你用工我保障”五邑行动计划,主动出击、精准施策,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本次“你用工,我保障”公益招聘会,是节后又一大型招聘活动,两天共有166家企业到场,提供1200多个工作岗位。

  除此以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在近期开展“一对一”用工需求调查、“面对面”劳务协作对接、做好“点对点”劳务接送工作,开展实施“一对一”园区人社服务等工作,多方联动开展“键对键”线上线下招聘,先后在各大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近30期,举行网络招聘会4场,每场参加企业约30家,共提供岗位超2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