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城区79座公厕免费提供纸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9

  

  近日,记者分别来到南门广场、名人广场市政公厕,现场见到工作人员正在为公厕的男、女卫生间及无障碍卫生间进行取纸机的安装。

  在男、女卫生间,工作人员在公共空间的墙壁选择合适位置进行打钉、安装,很快取纸机就安装好了;而在无碍障卫生间,取纸机就安装在座厕旁边,更方便有需要人士使用。北控绿润城服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安装了十多间公厕,接下来将抓紧开展这项工作,尽快将剩余的安装好。”

  这些取纸器安装好后,为市民免费提供纸巾,大家都赞不绝口。市民:“之前试过上厕所没有带纸巾在身边,当时只好打电话叫朋友拿来,现在设置了免费纸巾,方便很多。”

  有市民表示,这些纸巾是免费提供给大家使用的,大家都应当爱惜,不能浪费。市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资源,一次不要取太多,按需取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公共厕所的服务水平,区城管局落实推进公厕配套卷纸工作,主城区68座市政公厕、11座旅游公厕共79座公厕将安装取纸机,提供免费纸巾,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加上之前已经完成安装的擦手纸,城区公厕无论卷纸、擦手纸都配备齐全,通过小投入、小切口,营造文明城市形象。

  目前这些卷纸取纸器已经在盆趣园、人民会堂、南门广场、名人广场等十多座公厕安装完成,其余的将在近期陆续完成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