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设置“不能办”专窗,让群众办事不再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群众所急、企业所盼,我区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设置“不能办”专窗,为群众和企业开辟“疑难杂症”办理的专门通道,让群众和企业“不能办”的事尽量办成。

  7月12日,“不能办”专窗启动后,已受理了一宗企业的办事难题,目前正在协调相关部门进行问题会商,积极探寻解决措施,真正发挥出“不能办”窗口“能办事、办成事”的积极作用,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幸福感。

  据了解,为确保“不能办”专窗快速落地,措施扎实,早出成效,区政数局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制定工作措施,通过专窗受理、专人跟进、专项服务,强化部门协同,专门解决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很难办、不给办、办不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