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3

iq2mtufupbxztzgk16559700436683994.JPG

  6月22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研判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针对新一轮疫情,各级各部门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兜底,进一步做好疫情排查管理;要加强各批发市场、物流园区、工厂企业等重点场所和外市来(返)新货车司机的排查管理工作,做好人员和物资调配,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水平;要强化风险意识,抓好集中隔离点管理,确保规范安全;要加快推进核酸检测能力和采样点建设,确保核酸采样全过程高效、安全;对于即将到来的中考,要强化协同意识,做好安全、疫情防控等考试保障工作。此外,各镇(街)要组建好疫情排查组和流调队伍,持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调查处置能力,推进60岁以上人群的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