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举办2022年夏季促消费活动暨惠民车展嘉年华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5—26日,新会区2022年夏季促消费活动暨惠民车展嘉年华在新会美吉特广场火热举行,累计销售额达2380万元。

  本次车展是我区夏季促进消费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20多家汽车经销商80多款品牌车型进场展销。活动期间,市民不仅享受到国家、省、市早前实施的关于促进汽车消费的补贴政策,还可享受到我区最新出台的200万购车优惠补贴,加上现场推出的各种优惠,可谓是“惠上惠、折上折”。

  在现场,不少参展商向市民介绍他们的活动。“我们有1元包牌活动,价钱比之前低很多,购置税又减半,买车时就会有很大优惠。”“车展活动期间,个别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还提供了0首付、低月供金融政策,车展期间到店购车享抽奖大礼包。”

  活动现场还划定专用区域,引入美食、体验、家电等亲子互动内容,打造观展、购车、游乐相互融合一站式体验的消费场景。

  据统计,一连两天的车展共吸引5万人次进场,促成交易228单,销售额23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