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关于10月2日开展圭峰会城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02

  因疫情防控需要,经圭峰会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0月2日对圭峰会城全体市民(含外来人员)开展核酸筛查工作。

  一、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详见附表)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期间,核酸小屋暂停采样服务。

  具体时间安排:10月2日10:00-16:00

  参与人员:圭峰会城全体市民(含外来人员)

  二、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到指定的黄码核酸采样点(见下表)进行核酸检测。

  持红码人员请原地停留,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村(社区)寻求上门帮助。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登录“粤核酸6”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快速高效查验。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粤核酸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2、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并及时向社区报备说明情况。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

  3、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圭峰会城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圭峰会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日

 圭峰会城核酸采样点-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