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处处“中国红”,欢度国庆气氛浓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02

  10月1日,新会城区到处张灯结彩,一片喜庆,市民以各种方式欢度节日。

  新会城区不少地方彩旗招展、花团锦簇、喜气洋洋!装扮一新的新会人民会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拍照留念。“带小朋友出来感受下节日氛围,增强爱国情怀。现在小朋友生活很幸福,应该让他们知道红色故事、党的历史。”市民说。

  金秋十月,正宜赏湖游园。记者在城区的北园公园、梅江农业生态园见到,不少市民在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下,欣赏优美景色,感受当下的美好生活。

  在梅江农业生态园入口处,正展示着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有家长带小朋友前来观展,认识了解这些创新成果。

  近年来,新会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长足发展,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愈发强烈。

  让我们一起歌颂祖国、感恩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