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举行红木家具国庆欢乐购活动,激发红木家具市场活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03

b8elj0otsgx1envk16647022256683994.JPG

  国庆节假期,新会各大古典家具卖场同步举行国庆欢乐购活动,进一步促进消费,激发新会红木家具市场活力,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

  新会红木家具国庆欢乐购活动由区科工商务局、圭峰会城街道、大泽镇人民政府支持,新会区传统古典家具行业协会举办。全区各大古典家具卖场共约300个品牌商家参与,通过优惠折扣、赠送礼品、现场抽奖等方式,大力促进红木家具消费。

  10月2日,在新会古典家具城,记者看到,国庆促消费的氛围浓厚、一派红火景象、琳琅满目的家具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选购,家具城客流量和订单量较平时均有所增加。“国庆期间在做好安全防疫工作的情况下,我们举办了欢乐购的活动,第一天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的订单量有十几单,人流量也较平时增长了50%左右。”广东新会古典家具城有限公司策划总监朱青兰告诉记者。

  新会森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是这次活动的参与商家之一,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关于促进消费的号召,早在国庆节前就通过线上线下各种途径做好促销活动的宣传,产品优惠的力度也是非常大,国庆节首日,森木家具门店营业额达到20万元。“举办活动后,国庆节第一天来到我们店里的客户比之前多了很多,所以昨天我们成交的业绩自认为还是相当满意的,营业额有20万元,这个数据可能在往年一天的话不算特别高,但是在今年这种行情下,我们还是觉得弥足珍贵。”新会森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华侨说。

  据了解,新会红木家具国庆欢乐购活动举办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主办方一手抓防疫,一手搞促销,竭尽全力拓市场、提信心。“通过搞一些欢乐的活动等方式,促进整个红木家具的消费,同时也提升新会红木家具行业的积极性,尤其是积极地去开拓市场,提高自身的经营能力,克服前期疫情给我们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现在我们也响应政府的号召,一方面严格地防疫,另一方面也积极地做好生产、做好经营。”新会传统古典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袁秋耘说。

  作为中国古典家具之都,新会经过多年发展,拥有全国最大的古典家具市场和国内最大的单体古典家具展销商城,建成十里古典家具长廊,在方圆20公里的区域高度汇集了生产、销售及配套企业约3000家,从业人员约10万人,全行业实现年产值约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