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开展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手工作品成果展暨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06

  天气寒冷,人心却暖。12月3日,由新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各镇(街)学校、新会新华书店举行的新会区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手工作品成果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如约而至。

  当天下午,在新华书店门口旁精心摆放的摊位上,五彩缤纷、形式各异的手工作品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孩子们发挥奇思妙想,创作了不少思维独特、意蕴悠长的作品,如来自会城城南小学独具新会特色的葵艺作品、会城伦文钜小学的红木工艺品、会城河南小学的剪纸作品、会城城郊小学轻粘土画和睦洲小学用黄沙蚬壳做成的装饰画等,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据悉,新会区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手工作品成果展暨爱心义卖活动一共展示学生作品42件,有葵艺作品、剪纸、粘土画、贝壳画等 ,其爱心认捐款项将直接进入新会区慈善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通过江门读书日“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助力部分镇(街)学校筹建“文明实践图书角”,让学生们自由阅读,享受阅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