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全域旅游嘉年华活动超4.6万人次“打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19日—5月21日,“5·19中国旅游日”之新会区全域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展,新汇大融城(原美吉特广场)以及各A级景区迎来一批又一批游客。据统计,这三天以来,“狂飙一夏”音乐缤纷荟活动共接待市民、游客约2.5万人次,各A级景区5月19—21日共接待游客约2.1万人次,新会区全域旅游势头持续“狂飙”。

  在新汇大融城(原美吉特广场),以美食集市、乐队表演等文旅元素为主题打造的“狂飙一夏”音乐缤纷荟活动精彩纷呈。活动中,白天有旅行社路演,为市民规划旅游线路,推介热门好玩的旅游地。晚上有各式主题活动、游戏互动、音乐表演等,市民游客可以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赏歌舞、喝咖啡,让游客感受夜经济之下的新会“越夜越精彩”。

  5·19中国旅游日“牵手”520,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在旅行中表达爱、期待爱、发现爱。在本次“520”放飞气球活动中,共组织了100对情侣到现场放飞五彩缤纷的气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飞舞的气球烘托出浪漫的氛围。此外,各类潮流品牌商家、网红达人轮番上阵,为游客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据统计,活动当晚人流量超5000人。

  有参加活动的旅行社表示,今年以来市民出游热情高涨,通过这次活动,旅行社可以向市民面对面推介,让市民对旅游线路有了更多的了解和选择,也进一步激发了旅游市场的活力。“通过全域旅游嘉年华活动,为我们的旅游路线宣传和对旅游业复苏带来一定的帮助,前来咨询的人流量很可观。”金马国旅副总经理李健强说。

  接下来,全域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还将继续以各种节庆活动为主题,借节造势,持续高品质打造各类文旅精品活动、城乡夜经济等旅游新业态,完善“一站式”旅游交通设施,乘“狂飙”之势,继续开发特色旅游线路,策划爆款观光游览项目,聚力做大做强文旅服务,全面构建文旅深度融合、多业良性联动、城乡全域发展的大旅游格局,推动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