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领导到区融媒体中心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09

oorssvikkvqkxtkv16994345626724425.jpg

  11月8日是第24个中国记者节,新会区领导到新会区融媒体中心慰问,勉励全区新闻工作者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会率先迈入千亿GDP强区、奋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更强的融媒力量。

  新会区领导向奋战在新闻战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大家要焕发新气象,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做好主题主线宣传报道,讲好新会故事;要展现新担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抓好抓实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三方面重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再立新功;要体现新作为,纵深推动媒体融合,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扩大主流舆论影响力版图,形成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全媒体传播新格局。

  现场还向从事一线新闻宣传工作20年以上的记者颁奖。

  今年以来,新会区融媒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全区中心大局,突出“团结鼓劲、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主基调,积极探索改革,开设了“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奋战‘百千万工程’”融媒报道、《新侨都文化》多元传播等重大主题宣传报道,涌现出一大批精品作品,全年实现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