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举行“甜姐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室”揭牌和“葵乡银龄”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11-23

  11月22日,“甜姐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和“葵乡银龄”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新会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仪式上,有关领导嘉宾共同为“甜姐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室”揭牌,并为12支“葵乡银龄”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进一步发挥农村有爱心、有经验、有威望的“三有”老年妇女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以及乡村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农村基层妇联工作落实落细。

  据了解,“甜姐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室”以负责人谭春甜命名,下设12支“葵乡银龄”巾帼志愿服务队。工作室设置在北门社区“党群服务一条街”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内,里面划分了家庭教育辅导角、亲子阅览图书角、亲子活动角、咨询室等区域,还设有妇女儿童之家,集家庭教育指导、心理咨询、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亲子关系调适、普法宣传等功能于一体。

  接下来,工作室将依托各镇(街)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老年大学,以及各村(社区)家长学校等阵地资源,围绕家教家风,儿童成长、心理健康、婚姻家庭、法律维权等主题,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引导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宣传党的理论、践行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涵养个人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