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龙马环保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珠西新材料集聚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01

165e238298d5a01471467b7ca5635197.jpg

  3月28日,新会区银湖湾滨海新区(区工业园区)联合管委会与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龙马环保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珠西新材料集聚区。

  龙马环保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100亩,将建设“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深耕广东、立足华南、面向全国”的环保涂料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分子乳液、粘胶产品、防水材料、高分子卷材、聚氨酯涂料以及其他环保涂料产品等。

  广东龙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书说:“项目从洽谈到签约落户用时短、效率高,新会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让我们公司倍受感动。接下来,我们将加快做好土地竞拍和动工建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快动工、快建设、快投产,助力新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