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选手将代表广东省出战全国养老护理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03

  

  近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养老护理项目)在新会技师学院举行。新会技师学院4名师生代表江门市参加比赛,其中2人夺得金牌,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养老护理大赛的决赛。  

  在比赛现场,一位女选手正在模拟给老年人测血糖,取血动作干净利落,核对、消毒、登记等步骤一项不落。  

  本次大赛分为综合评审和操作技能两部分,考核选手养老护理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共有来自全省18个地区的35支代表队、53名选手同场竞技。其中,来自新会技师学院的2名教师和2名学生通过市级选拔,分别以职工组和学生组类别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新会技师学院的汤钰如、余嘉琪分别获得职工组、学生组金牌,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养老护理大赛的决赛;容倩燕、李静怡分别获得职工组、学生组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