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83家企业将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08

  

(资料图)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记者从新会区科工商务局获悉,新会区共有83家企业参展。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分别在4月15日—19日、4月23日—27日、5月1日—5日,第一期以先进产业和创新科技为重点,第二期、第三期则侧重适应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需要。

  广交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渠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新会外贸企业抢接订单、开拓国际市场最重要的平台。

  江门今年将继续打造“江门制造”产品展示区,展示江门名优产品,以吸引更多境内外采购商进行洽谈对接,把“江门制造”品牌推向全世界。新会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五金不锈钢)的企业及产品将亮相“江门制造”展区。此外,康美公司将带来自主研发的水果冰沙机、披萨自动售卖机、冰淇淋自动售卖机,亿科公司带来喜马拉雅感应环境桶、臻美X感应环境桶,全面展现新会科创水平和智能制造的硬实力。在本届广交会,新会外贸企业的展位主要分布在餐厨用具、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卫浴设备、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摩托车、食品、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和家具等30个展区。

  目前,新会区相关部门正认真组织做好本届广交会的参展工作,优化参展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助力企业抓订单、拓市场,推动新会区外贸质优量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