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区召开“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认定工作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08

  

  记者从新会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新会区首批“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认定工作已启动。近日,新会区召开宣讲会,发动个体工商户积极自荐申报认定,共同促进个体经济健康发展。

  “哪些个体工商户能申报‘名特优新’称号?”宣讲会上,新会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参会的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介绍了“名”“特”“优”“新”四种类别个体工商户的定义及申报要求,并安排工作人员指导有认定意向的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填报相关申请材料。

  参加宣讲会的个体工商户反响热烈,纷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申报。“通过参加宣讲会,让我清晰了‘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的认定要求,我打算进行申报。”个体工商户张晓红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认定工作,让更多人认识她所经营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名特优新”个体工商户认定工作以政府引导、自愿参与、择优认定、公正公开为原则,在全区范围内选树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个体工商户。截止申报日期为4月15日。

  新会区市场监管局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发力,联合各镇街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宣传力度,优化申报指引,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全区各行各业优秀个体工商户的申报意愿;同时,通过先进带动后进,提高新会区个体工商户总体生命周期、活跃度和发展质量,进一步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