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2024新会(深圳)文旅招商推介大会即将开启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09

  

  向新而生,与赴春约。别过烟花三月,便是最美人间四月天,一场互促合作的春日盛会悄然而至。4月11日,“深情有请,幸会新会”2024新会(深圳)文旅招商推介大会将在深圳开幕。届时,新会将立足深圳、面向湾区全面展现文旅魅力、开放活力和发展潜力,与众多投资企业和旅游业界代表共商协作共赢,以“智”引资、以“质”引客,共助新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宜居宜业宜漫游

大美之城深度推介

  这将是一场集中展示新会城市形象、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磅推介。千年文脉蕴养,方得一城精粹。新会历史人文荟萃、旅游资源富集、区位条件优越,是一座多元风情融合的大美之城,更是一片开放包容、商机无限的投资沃土。

  大会现场,新会将围绕区位交通优势、旅游资源概况、优质文旅项目等方面作重点推介,并邀请文旅企业代表上台讲述新会营商环境之优,以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家、创业者了解新会、投资新会。同时资深旅游达人也将现身分享游玩攻略,带领与会嘉宾一同感受四季新会的多姿多彩,相约开启“江门3.3精彩之旅”。


新貌新机新路径

行业大咖齐聚论道

  这将是新会主动拓宽“朋友圈”、谋求新机遇的一次盛情相邀。近年来,新会立足全区资源整合,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持续擦亮“十个一”文旅品牌,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微度假”旅游目的地。今年,万众瞩目的“双通道”即将建成通车,更将为新会文旅增添新助力。

  借“大桥经济”东风,以智库、项目、产业、客源为切入点,本次推介会大咖云集,汇聚各级旅游协会和商会代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集团代表、房地产和文旅企业代表、旅行社代表以及学者教授。会上,知名旅游业界专家将作主旨演讲,深入分析大桥时代下新会与深圳文旅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深圳文旅行业代表也将登台发言,阐述大桥通车后新会对于深圳人旅游的巨大吸引力。


共推共赢共发展

多方合力同向未来

  这将是一场携手同心、共创美好的收获之旅。粤港澳大湾区是新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主要目的地,也是新会走向世界、融入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通道。以推动文旅和产业深度融合为主线,近年来,新会深入挖掘特色产业和文化旅游资源,围绕项目建设对接湾区文旅企业,不断加快文旅项目招商,力促产业提质增效。

  此次推介会上,新会将启动“千车万人游新会”自驾游活动,并与深圳旅行社、线上旅行社平台签署合作协议,以八方客来助推文旅市场持续升温。涵盖酒店民宿、景区景点开发运营等领域的多个优质文旅项目也将正式签约落地,进一步辐射带动文旅上下游产业链,为“百千万工程”实施创造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