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新会微区长    发布日期:2019-11-15

1.jpg

  新会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新会发展新局面。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及工作要求。对如何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他们将全面深化改革,以实际行动全力打造新会政务服务品牌。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汝森:“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我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带领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主动担当,努力在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进一步强化‘政令十条’和‘黄金十条’的执行力度,优化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休息日预约服务等举措,拓展更多指尖服务,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打造新会政务服务品牌。”

  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区教育局表示,对照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等方面的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的目标要求,他们将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霞:“新会教育系统将坚决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我们将增强紧迫感,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再奋进、再攻坚,确保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将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

  区科工商务局表示,他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各项工作中去,为新会的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卫东:“我们要把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比如健全支持民营经济、外商投资企业发展的法治环境,完善公平竞争制度,推进要素市场制度建设,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完善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更好地发挥区科工商务局服务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