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双拥办为3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10

  

  为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1月6日,区双拥办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本次受嘉奖的共有3名现役军人,分别是:古井镇荣获三等功的赵凤岗、睦洲镇荣获优秀基层干部称号的张龑,以及沙堆镇荣获优秀士官称号的梁家浩。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村入户,分别把喜报和立功受奖奖励金送到立功军人家中,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走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还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感谢其家人献身国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他们的立功受奖,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新会人民的骄傲。

  受奖军人家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继续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报效祖国,争取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