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经济开发区举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10

  

  1月7日,新会经济开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朱尚文作专题宣讲,以《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原因与做法、典型案例剖析、当前推进“三不”机制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体现新担当、新作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宣讲会强调,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防范化解风险和矛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下一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两个维护”贯穿于实际行动中去,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新会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