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开展保健品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13

  

  针对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曝光新会区城东市场附近存在保健品营销套路门店的问题,结合食品安全“奋战100天攻坚保平安”等工作安排,1月9日开始,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为期一周的保健品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以中小药店、保健食品专卖店、会议营销企业和体验店、母婴用品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保健食品经营聚集区、医院周边等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管理制度,经营场所是否按要求设置专区专柜、提示牌及进行消费提示,经营的产品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非法宣传广告或宣传资料等。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35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企业133家次,暂未发现违法行为。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入推进保健市场专项整治,加大对老人免费体验店等重点对象的检查力度,积极营造保健市场安全放心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