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2020年“关爱功臣”迎春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24


  


  1月20日,新会区召开2020年“关爱功臣”迎春座谈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与11名在军队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功臣代表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军旅生活,共话未来发展,对新会区双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功臣们为祖国的领土完整和人民幸福生活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扬光荣传统,继续保持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为军功章再添光彩。


  立功喜报继续送,拥军优属情意浓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新春佳节来临前,新会区继续向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

  1月16日下午,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一行人来到司前镇,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何永江家属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立功喜报、奖励金和新春祝福,对何永江在部队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对何永江父母的辛勤付出,为部队送去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支持、鼓励何永江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了解,何永江于2010年12月入伍,在2019年度工作中成绩显著,荣立三等功。何永江家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做好强大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训练,放心工作,为保家卫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