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区委举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1-24

  

  1月20日,团区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团区委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黄金杏作专题宣讲,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题,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等内容,促进新会区团干部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解,为开展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全区各级团干部要切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做脑子有根弦、肚里要有货、肩上要有责、胸中要有数的“四有”团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新会担当江门经济发展主引擎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