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7个工作组分赴各镇(街、区)企业,指导服务防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情况下,区应急管理局聚焦主业,将安全生产和防疫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深入分析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狠抓复工复产安全责任措施落实。

  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从2月10日起,组成7个工作组,马不停蹄分赴各镇(街、区),深入生产经营单位现场,以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五个一”措施、防控疫情“四个到位”和“八个一”措施的各项要求为重点,开展服务、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区应急管理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全部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指导服务工作中去。

  行动以来,全区应急(安监)系统共检查企业1091家,以安全服务发展、保障发展、促进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