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助力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市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1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会辖区18家盲人按摩机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科学防疫号召,停产歇业。目前,新会区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区残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助力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市。

  3月17日下午,区残联、圭峰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到会城的盲人推拿店进行走访慰问,并指引店主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科学防疫和复工复市工作。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店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和防控工作,对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疫情期间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其一定要坚定信心,不断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同时,协调解决其疫情防控措施物资短缺的困难,赠送消毒药水、洗手液和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区残联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为残疾人群体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赠送相关防疫物资,帮助盲人按摩机构尽快复工复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