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宵夜档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24

  

  4月20日、21日一连两天,新会多部门联合开展宵夜档专项整治行动,严格管控夜间占道经营、无照经营、堵塞交通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环境秩序。

  在五显路、中心路、城西二路,不少饮食档、流动熟食档聚集,存在占道经营和乱摆乱卖现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新会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圭峰会城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以上乱象进行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沿街存在占道经营、堵塞交通、饮食卫生状况差等现象的商户和流动摊贩现场督促整改,对部分屡教不改的摊贩当场依法取缔,同时,要求经营者做好 “门前三包”工作,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

  本次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共35人,暂扣占道摆放太阳屋、枱、凳等物品一批,依法查处占道经营和乱摆卖3宗。

  为巩固整治效果,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宵夜摊档巡查工作,针对破坏市容市貌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