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要求加强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30

  根据我省《关于加强当前和五一假期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新会区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做好近期防灭火工作。

  《关于加强当前和五一假期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指出,近日,我省多地接连发生森林火灾,与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良好形势形成鲜明反差。据省气象部预测,近期全省大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都为较高危险(三级),个别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高度危险(四级)。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森林火险形势研判,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防控措施,落实责任,坚决遏制当前森林火灾多发、频发的态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上级的通知精神,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几起森林火灾的教训,继续保持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高压态势,深入开展野外火源专项整治行动,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保障新会区森林防灭火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