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残联检查新会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复课复训准备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6-02

  

  5月28日,区残联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对新会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复课复训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实地检查了特教中心出入口、教室、感统室等重点区域的通风消毒情况,详细询问了特教中心员工、服务对象及家属健康排查、疫情防控预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制定、进入中心人员的具体安排、隔离室安排、防疫物资的准备及相关复课复训准备等工作情况。

  检查小组对特教中心疫情防控和复课复训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一些细节性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提出要特别严格管理进出人员,凡进入中心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经过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等环节方可进入中心,确保在服务对象复课复训前把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做好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