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文广旅体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近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工作。全局上下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深悟透、讲好讲活,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体党员人手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8日,该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会议;10日,该局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带领全局党员加强研究思考,共同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

  此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坚持引导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机关以及下属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推动新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下一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新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观志勇:“我们要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推进文旅企业招商引资;深挖历史文化,打造新会特色文化品牌;补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的短板等,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文广旅体事业新局面,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