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11

  

  11月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惩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五中全会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为新会区落实“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七个看”、问责“六字诀”,旗帜鲜明为干事者撑腰鼓劲,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线,做实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