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城市困难职工免费健康检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12

  

  为减轻我区2020年现有建档困难职工因患病带来的医疗开支和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11月9日,区总工会在新会区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新会区城市困难职工免费健康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为2020年建档困难职工购买健康体检卡,惠及职工达200人,健康检查在新会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职工可以选择集中检查或自行前往,在一个月内完成。

  本次体检让职工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时治疗,为困难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同时把关心爱护职工作落到实处。据悉,区总工会还为建档困难职工购买住院“二次医保”,免去城市困难职工因病住院产生医疗支出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