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科工商务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进一步优化新会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政策环境,推动系列科创惠企政策落地,加快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步伐,4月13日下午,区科工商务局举办了会城专场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宣讲会,辖区内1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

  活动向到场企业派发了科创政策资料包,并邀请科技服务行业资深讲师为企业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点,分享知识产权、研发活动整理归集等实务知识,以及省、市、区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系列政策,全方位指引企业加快创新体系建设。

  本次宣讲会作为我区今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宣讲活动首场,后续区科工商务局将按镇(街)分片区陆续举办。宣讲会将由区科工商务局安排专家巡回宣讲,主要内容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解读及政策介绍;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高企认定之研发活动经费筹划归集;省、市、区鼓励企业创新系列政策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