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文化活动首站走进新会养老中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2日下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联“永远跟党走”群众性文化活动首站走进新会养老中心,与长者唱红色歌曲,重温红色岁月。

  活动中,区音乐协会10名会员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新会音乐家肖绍静原创歌曲《我是多么的爱你》等。

  激昂的旋律、深情的演绎,引起在场的长者和医护人员的共鸣,纷纷挥动手中的党旗和国旗,跟着节拍一起唱。有的长者热情高涨,接过麦克风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主办单位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响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联有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工作部署,针对不同群体文化生活的需求,为群众办实事,将歌声送到基层一线,引导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