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2

  

  近日,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托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办学行为。

  此次联合行动中,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的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重点对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办学环境、安全设施、相关证件等逐一检查,检查的同时还进行宣传教育,对各机构的经营者强化安全意识教育。

  本次行动共检查各类校外培训托管机构90多家,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要求立即停办整改。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相结合,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规范管理,为全区中小学生和学龄前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