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城管开启“黑+白”模式,恢复城市亮丽面容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1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10月8日-10日,我区连续出现台风暴雨天气。风雨过后,城区多处出现大面积积水现象、淤泥堵塞、树木倒伏等情况。

  新会城管联同北控绿润城服公司组织人员在10日晚上连夜到各道路、场站巡查,并迅速开展清理路面杂物、积水,疏通堵塞的沟渠、下水道,清理倒塌苗木等行动。

  针对台风天气造成的城区低洼地段积水道路,迅速对各主次干道展开清洗保洁作业,对路面的垃圾、枯枝、落叶进行集中清理,并冲洗路面淤泥,迅速恢复市容市貌,保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

  北安北路、振兴二路、悦洋街、学宫、南环路、新会大道辅道等多条道路,进行排水疏通及道路清洗作业。

  此次行动共出动作业人员404人、垃圾收集工56人、司机48人、出动作业车辆272台,用水约360多吨,清理淤泥、杂物约18多吨,处理倒伏树木73棵,处理断枝62处,清理沙井386个。

  经过“黑+白”奋战,城区道路积水已退去,倒伏树木已清理完毕,城市街道恢复整洁亮丽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