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掀起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热潮(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3

  9月28日,中共江门市新会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新会人民会堂开幕。区委书记林锡波代表中共新会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主题为《建设首善之区扛起首善之责为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纷纷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区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区委组织部召开传达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部作为抓党建的部门,不仅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中走在前、做表率,也要把区党代会精神纳入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党员轮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会议强调,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区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奋斗目标,是做好全区组织工作的重要遵循,要科学谋划,狠抓贯彻落实,推动组织工作与全区工作大局同频共振。

区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对照党代会报告中新会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目标任务,结合我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实际,把心思用到干事创业上,把求真务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全过程,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优化医疗卫生大格局,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推进基层服务能力提升,规范农村卫生站标准化建设。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学习中强调,要在政务服务提质提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努力,要开展政务服务跨区域通办,要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水平,要打造标准化大厅,优化群众办事体验,还要稳步推动资源交易工作。此外,同步重点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致力从“数字政府”到“智慧治理”、从“只进一扇门”到“最多跑一次”,有效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区政数局将大力推进政务流程全面优化,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同时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破部门间、地区间信息壁垒,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