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掀起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热潮(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14

  9月28日,中共江门市新会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新会人民会堂开幕。区委书记林锡波代表中共新会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主题为《建设首善之区扛起首善之责为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纷纷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区发展和改革局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十四五”行动方案的编制工作,积极对接服务前海、横琴两个合作区建设,大力实施“湾区通”工程。加强宏观经济管理,推动新会率先跻身千亿GDP强区行列。对标省“双十”战略性产业集群,做好未来产业前沿领域布局规划,做好产业链精准招商以及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专项行动。推进珠海—江门大型产业园区新会片区规划建设,力争建成全省乃至全国标杆园区。

区教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区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大意义,结合报告提出的教育方面目标任务,积极进行教育教学实践、努力为之奋斗,坚定不移地推动新会教育高质量发展。接下来,我区要重点做好“全力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培育梁启超教育文化品牌、全力创建大湾区职业教育综合试验区”等方面的工作。教育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掀起教育系统学习新热潮,努力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

区司法局传达学习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区司法局强调,要找准发力要点,把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到党代会明确的“构建七个新格局”的发展目标中去,加快法治建设,增强法治核心竞争力,优化法律服务,推进惠企利民提质增效,深化法治保障,精准化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生动的司法行政实践,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