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启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7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由区禁毒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区精神文明办以及圭峰会城联合举办的新会区“识禁毒·创文明 为新会dou起来”抖音大赛颁奖典礼暨“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会公安分局举行。

  当天,活动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万家”启动仪式。据悉,该活动是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的重要举措,新会区将以此为契机,将禁毒宣传送进每一个家庭,使禁毒知识家喻户晓。

  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嘉宾、义警、新会禁毒志愿者代表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与毒品作坚决斗争!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全民参与禁毒的决心。

  接着,由出席领导依次为新会区“识禁毒·创文明 为新会dou起来”抖音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网络人气奖、优胜奖的获奖群众颁发奖项。

  当天活动还通过全程在线直播+网友互动的形式,进一步拓展了活动覆盖面,增强了活动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