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市监局上门服务,为园区30多家企业完成住所变更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27

文章配图

  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上门服务,为新会智造产业园区30多家企业完成营业执照住所变更手续。

  此次需要进行变更手续的企业数量多、业务类型相近,区市监局成立登记小分队上门服务,联合属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召集园区管委会和企业代表,到凤山湖园区召开商事登记业务专题会议。

  “区市监管局收到新会智造产业园区企业的咨询电话,由于所处路名更新,超过30家企业急需完成营业执照的住所变更。为尽可能降低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响应,启动急难业务‘精准服务’机制,当天下午即送服务到企,跑出新会企业发展加速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为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业务流程、时限、所需材料等,特别增加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流程演示环节,指导企业线上申请。会后,为企业发放办事指南和普法宣传卡等资料、组建微信群,提供实时咨询答疑服务;并搭建“绿色通道”,做好批量受理安排,让企业办理相关业务更加省时、省心。

  广东惠昌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兴贵说:“我们企业对这个工商营业执照地址变更手续所需要的资料都不懂,市监部门就专门来到我们园区把企业代表组织起来,为我们讲解所需资料,然后我们按照要求准备资料,过来这里办理就更轻松,减轻了我们的麻烦。”

  区市监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精准服务”机制助力“六大工程”落实,加快“一园三中心”建设,主动作为、再接再厉,探索精准化、高效化、便捷化的登记服务新模式,为新会建设江门“首善之区”增添充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