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汽车总站国庆假期防疫不放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01

  

  为方便旅客国庆假期出行,新会汽车总站在保证客运畅通的同时,也严格落实相关的防疫措施。

  在新会汽车总站,选择乘车出行的旅客并不算多,大家在进站时都严格按照相关防疫措施执行,旅客表示这已经形成了习惯。

  据了解,受各地疫情影响,今年国庆期间旅客出行意欲减少,开往各省内省际的线路也比平时大幅减少。

  新会汽车总站客运部副主任高凤萍告诉记者,现在的票务主要是去珠海拱北、广州天河、东莞总站、东莞常平和深圳宝安为主,广州省站之前因为疫情暂时停开,新会汽车总站计划9月29日重开这个班次。

  除了9月29日重开新会至广州省站的班次,由于澳门关口正式恢复48小时核酸通关,从9月30日起由新会至珠海拱北的班次将增加至19班,目前新会汽车总站分别开通了惠东、连州、都城、翁源等省内班线,和广西巴马、广西融水、湖南冷水滩等省际班线,国庆期间将视旅客出行情况,随时加开班次,方便旅客出行,目前国庆期间的车票已经开始预售。

  在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的同时,新会汽车总站也坚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相关的一线工作人员七天两检,加强车辆消毒,候车室和相关站场环境加强通风,以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行。新会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出行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要根据各地的防疫规定,做好出行规划。“出省要有48小时核酸证明,建议市民出行前要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相关的防疫政策,再进行出行购票。”高凤萍说。

  国庆期间,有出行需求的市民一定要遵守规定、注意个人防护,平安出行、健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