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政协委员勇敢逆行,投身抗“疫”一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01

  

  连日来,区政协委员闻令而动、勇敢逆行,积极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司前镇田边村采样点现场,区政协委员李焕南和镇、村党员干部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人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这已是他这个月来第5次主动向司前镇田边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一名企业主同时又是政协委员,我第一时间致电镇防疫指挥部,加入防疫志愿者行列,同时发动工厂多名员工一起参加防疫志愿活动。”李焕南说。

  在9月上旬疫情期间,李焕南还以企业的名义为田边村委会、昆仑村委会、兴篁村委会捐赠消暑食品、帐篷、围栏等物资一批,为战“疫”一线送去了“及时雨”。“疫情防控需要全民参与,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做好防疫措施,我相信只要坚持,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李焕南说。

  区政协委员、教师汤悦贵主动请缨,利用工作生活空余时间加入志愿者队伍,在核酸检测点为村民扫码验码,维持现场秩序,与一线防疫人员一起并肩作战。“疫情面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我觉得我应该主动站出来,平时也会教育学生、带动学生、带动家长,做好防疫工作。”汤悦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