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系列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7日,新会区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走进双水镇中铁十七局公司。

  活动邀请中共江门市新会区党校副校长李秀媚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进行了主题宣讲。李秀媚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企业科研、产业实践。

  据悉,新会区总工会计划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12月期间,在全区各级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幸福党课”“五一班会”等形式,邀请江门市工会百姓宣讲团成员,结合党建、工建、职工维权、工会服务等内容,陆续开展16场宣讲。同时,开展“好人好报”新业态劳动者读报筑梦、“百万职工听党话”工会特色宣讲,以多样化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校园、进新业态。

  “接下来,我们将陆续开展13场百姓宣讲团‘幸福党课’和2场‘五一班会’宣讲,引领广大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会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