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7

  为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5日,新会区残联、新会区卫健局、新会区教育局等残工委成员单位及镇残联等一行到新会双水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残障人士送上温暖和关爱。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双水镇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代表,为他们送去米、油、面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情况和思想动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镇残联、村(社区)残协要尽可能地为困难残疾人家庭提供帮助和服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残疾人家中。

  慰问组还来到双水镇康园中心,深入了解康园中心的服务情况,并为学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学员要在康园积极康复、增强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下一步,新会区残联将继续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