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惠税政策“送上门”,军创企业“加速跑”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18

  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拥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此前,新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税务局共同成立了“惠军税费服务站”。在此基础上,又组建了新会区惠军涉税服务队,服务队由双方的业务骨干组成,不定期对辖区内的军创企业上门走访,切实将涉税政策送到企业“门口”。

  近日,新会区惠军涉税服务队深入开展了“政策进军创企业”宣传活动,先后对江门市嘉美齿科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银河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上门走访,为军创企业送政策、送“点子”、送服务、解难题,有效激发军创企业发展潜能。

  走访期间,惠军涉税服务队的队员向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军创企业的一次性创业资助、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政策,以及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同时,他们还向企业了解了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有关的需求、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下一步,新会区惠军涉税服务队将通过“精准推送+政策找人”的方式,加大对军创企业的走访力度,切实将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袋”,促进新会区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新会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