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区政法系统:开展“我为侨乡添新绿”行动,共建绿美“政法林”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08

  近日,江门市政法系统“我为侨乡添新绿”行动植建“政法林”新会分会场活动在新会区司前镇司前村永建公园开展。

  现场,新会区政法系统以及司前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挖坑植苗、挥锹培土、浇水灌溉……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据了解,活动共种下紫花风铃、大叶紫薇等树苗110棵,为司前镇增添了一片新绿,助力绿美新会生态建设。

区委政法委:

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力绿美新会生态建设

  当前,新会区正全力推进绿美新会生态建设。区委政法委坚持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以绿化、美化为抓手,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市政法系统“我为侨乡添新绿”行动植建“政法林”新会分会场活动,争做捐资造林的倡导者、带动者、实践者,全区政法系统认捐款项近34万元。区直政法各单位、基层庭所等将于植树节前再对接村居,同步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预计将为新会区新植树苗千余棵,全力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到实处,为绿美新会建设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