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部门动态
新会实验幼儿园92周年园庆师生美术展开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19

  近日,新会实验幼儿园92周年园庆师生美术展在新会景堂图书馆开幕,集中展现师生们的艺术风采,体现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成果。

  作品展上,立体雕塑、绘画表征、绘本盒子、花艺泥塑、非遗文创等作品琳琅满目,每件精美的作品都凝聚了师生的汗水和智慧,汇集丰富的想象和独特的创意。

  耳环花是新会实验幼儿园的园花,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的想象力竞相迸发,将绘本与艺术碰撞,将耳环花与文创元素融合,一件件充满童趣和创意的作品呈现眼前。“我们在耳环花树下唱歌、跳舞,一起玩游戏,很开心,我把这场景画了出来。”实验幼儿园学生林菲妍说道。“画作的内容很丰富,可以体现他们在幼儿园里的生活情况和细节,比如看书、游戏、唱歌、跳舞,很惊喜。”家长李春梅说道。

  温女士和其女儿都曾在新会实验幼儿园就读,看到母校日益壮大和丰硕的教育成果,她们感到无比自豪。“看到这些场景,好像回到以前与女儿一起成长的阶段,特别感恩老师和园长。”校友温毅莹说道。“我从小就喜欢阅读绘本,现在对我的写作有很大帮助。”校友张铠晴说道。

  园长表示,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全面和谐发展,让他们在艺术的熏陶下自由创作、自由表达,是新会实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本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此教育理念。“让绘本和艺术相融合,让耳环花跟文创作品相融合,作品表达孩子们的内心和思想,希望让更多人通过画展走进孩子的内心,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江门市新会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李毅平说道。